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快乐



星期三是茹儿宝贝的生日
可是星期一我就送了一个礼物给她
那礼物是我准备很久的礼物哦
所以茹儿你一定要珍惜哦

明天要Organ考试
怕怕
哦哦哦 昨天拿到考试成绩 还不错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开心!! 国文拿A 终于拿到了

最近有些小失望
粉红都没有来我的部落格
真是的
都告诉展颜不喜欢粉红佬了
自己却一直想他
不要想了 等到了那个期限再想吧

放假噜
依婷讲得空可以去她的家搓麻将
开心死我了hoho~
很久没看到Yileen了
想死她了!

对了 最近会茵一直犯花痴
厚 简直无法忍受
年头还在那里跟xx爱的死去活来
现在看到别的帅哥就忘了我们
会茵 你跟我记住
开玩笑的啦!我哪舍得生气你

亚纶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