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愿大哥大姐们能幸福


今天才来打部落格
好希望能回到去年刚认识的志良大哥
还有淑恬姐 思静 佳佳 大姐姐们
昀凌的大哥——Sky 去年在球队时也很照顾我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你们
也感谢志良大哥的容忍我这个吃蛇大王
那天叙别宴 我早走了一步
那是因为如果我留到最后 鼻子一定会酸酸的
然后就……哭!
所以请原谅我 不想让大家看到流泪的我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时候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不回头的走下去——张震岳《再见》

大哥大姐们 毕业后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